麻油川七今天我家老大第一天放假 她把前幾天在學校解剖青蛙的照片拿給我看 她說照片有點血腥 要我有心理準備 或許是主婦工作做住商房屋太久了 對於這些照片竟然沒有任何感覺 本來想借來po上網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想想過年快到了 不要拿出來嚇人 老大說她負責把青21世紀房屋仲介蛙身體裡所有的器官都一一取出 班上的男同學看她解剖青蛙面不改色 都紛紛跑來告訴她 以後不敢欺負她了 難道大家怕被她分解嗎? 酒店經紀原本老大剛進高中時 很想就讀獸醫系 但是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分數不夠 空有一堆理想也是沒有用的 記得從前我念書的時候 也西裝外套解剖過青蛙 不過當時膽小的我 只是站在一旁觀看 其實我很喜歡學校的實驗課程 因為我覺得 很多事情都要靠實際的觀察和操作才能賣房子真正了解 書本上看到的只能用想像的 實際觀看操作後 很多事情不需要死記都可以很快明瞭 這就是很多醫學或科學家們為什麼要不酒肉朋友斷的研究 藉由實體的操作 才能真正看到結果然後加以改進 我個人認為臨床上的經驗比理論來得重要 這幾天大家都放假在家 我可以seo做一些平常不太會做的菜來吃 因為平時考慮孩子要帶便當 很多菜都不能做 今天用麻油炒川七 這可是道養生的好料理耶 簡單但是很太平洋房屋好吃 不過有些人卻不是很喜歡川七的口感 我個人是不太挑食 也正因為如此的貪吃 所以身材~~~~~ 哈 不予置評 筠媽的作法 代償1. 將川七洗乾淨後備用 2. 起油鍋加入麻油, 先將薑絲放入鍋中爆炒, 將川七放入鍋中大火快炒,加入少許鹽巴調味, 拌勻後就室內裝潢可以輕鬆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38hvpi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