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世界~最後你還是走了我知道被火燒一定房屋買賣很痛吧可是這是你家人決定的希望到另一個世ARMANI界的你能過的好下輩子我還是要繼續和你當好房屋二胎朋友今天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若我哭了你一定買屋會捨不得離開的我會記住你對所說過的話我真房屋買賣的很想對你說我很捨不得你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面膜我又無能為力..也許在另一個世界的你會過的買屋比較快樂 


.msgcontent 會場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38hvpi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